洞口县渣坪乡召开居民自建房评估鉴定信息补充录入和完善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3-31 10: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君阳)3月28日,洞口县渣坪乡召开居民自建房评估鉴定信息补充录入和完善工作推进会。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乡的工作部署上来,以更高要求、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扎扎实实做好自建房评估鉴定信息补充录入和完善工作,确保问题及时发现、整改到位。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坚持目标导向、任务导向,紧盯工作重点,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结构安全隐患库中经评估鉴定无隐患的全部自建房评估鉴定信息的填录,全面推进系统录入工作落地落实落细,特别是对于存在隐患的自建房,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处理,迅速组织安全鉴定,坚决开展拆除整治工作,杜绝虚报、谎报、瞒报等现象出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