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新宁
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四措并举开展行政执法公众满意度问卷调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小莲 曾绍华)为深入推进综合行政执法不规范问题提级整改,切实改进行政执法过程中突出问题,做到有的放矢,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行政执法公众满意度问卷调查,向社会公众随机发放《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执法公众满意度调查问卷》,进行无记名问卷调查,全方位收集社情民意。

2.jpg

认真部署开展“提认识”。自开展综合行政执法不规范问题提级整改以来,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高度重视,成立了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不规范问题提级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县局党组高度重视行政执法公众满意度问卷调查工作,4月12日,印发《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执法公众满意度问卷调查的通知》,在全县范围内发放200份调查问卷,开展问卷调查。4月13日召开推进会,对开展问卷调查作了安排部署。

倾听群众呼声“走出去”。自4月13日以来,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在全县16个乡镇、社区开展问卷调查。调查中,工作人员不亮明身份,现场随机发放调查问卷,针对投诉举报、行政执法等方面进行调查征集。截至目前,发放调查问卷35份,收回35份,收集相关意见建议2条。

收集意见建议“记下来”。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在现场开展问卷调查时,认真倾听社会公众呼声和收集反映的建议和意见,并记录在册,予以整理汇总,按时间节点和要求上报县局。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收集的意见建议进行研判分析,作为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的依据,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督促检查问责“严起来”。建立了监督执纪工作机制,县局不定期组织对开展问卷调查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对在问卷调查中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予以严肃问责。

编辑:赵培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