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洞口
洞口县相关领导到黄桥镇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林美)4月28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袁愈绍对洞口县黄桥镇安全生产,特别是危险化学品、消防安全、城镇燃气、道路交通安全等重点行业领域进行现场督查。

图片1.jpg

袁愈绍先后来到鸿启燃气供应站、中石化加油站,现场查看经营单位监控记录、安全隐患排查台账、报警装置等安全生产设备,在洞口七中岔路口实地查看“拆伞带帽”及两站两员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安全生产是底线工作,要常抓不懈,以“三个务必”抓实抓细安全生产。一是黄桥镇党委政府务必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护航黄桥镇安全生产大环境。二是安全生产排查务必要规范常态化,严格按照县安委办部署的安全生产五大专项行动,定期在各行各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做到排查横向到边,纵向到底,隐患排查全覆盖。三是务必突出工作重点,对安全生产重点行业和事故易发行业领域,重点全面排查,发现重大安全隐患按照“一单四制”要求及时整改销号,确保隐患及时清零。

编辑:罗一琳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