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洞口
洞口县醪田镇凫杨村:反电诈再推进,防村民受诈骗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严安红)为进一步提高洞口县醪田镇凫杨村村民防范各类电信诈骗安全意识,有效打击诈骗犯罪,维护村民利益,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4月25日,洞口县醪田镇凫杨村召开反电信诈骗工作推进会。

图片1.jpg

推进会上向全体党员、村民代表宣讲、解读反诈“六个一律”“八个凡是”等常识。开展为期三天的反电诈宣传“敲门”行动,挨家挨户发放宣传册,宣传讲解反诈知识,面对面跟村民群众讲解诈骗分子常用诈骗手段等方式,提醒村民群众不轻信陌生的电话和短信,不向陌生人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信息,不轻易点击可疑的链接和告知验证码等,如遇到可疑情况时要拨打报警电话、谨防上当受骗。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凫杨村村民对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

编辑:罗一琳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