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新宁
新宁县巡田乡人大主席团组织县乡人大代表视察重点工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习梅)5月10日,新宁县巡田乡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对双江河治理工程项目进行视察,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该项目的建设情况。

代表们到双江河治理工程现场进行视察了解,认真听取项目有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纷纷建言献策,针对工程存在的一些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视察,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依法履行好代表职责,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断开阔视野,着力聚焦民生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当好上情下达的宣传员、社情民意的反映员、矛盾纠纷的调解员,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和项目施工环境,全力参与和支持全乡重点项目建设,合力推动巡田乡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


编辑:罗一琳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