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新宁
新宁县巡田乡卫生院开展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郭银春)为庆祝第112个“5.12国际护士节”,5月11日,新宁县巡田乡卫生院举行了护士节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美丽天使 追逐梦想 凝聚力量 团结一心”,旨在赞扬和鼓励护士昂扬进取、团结一致守护人民群众健康的积极风貌。

活动现场,曹翔峰院长致辞,感谢护理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并致以节日的深情问候;护理工作是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建设人民满意的卫生健康事业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图片1.jpg

然后,进行护理知识抢答赛,赛场上,护理工作人员们争先恐后,热情高涨,足以证明她们对护理知识的牢固掌握。抢答赛几乎难分胜负,紧接着进行趣味活动和才艺表演,通过文娱形式锻炼护士们的反应速度和工作的耐心细致,展现她们朝气蓬勃的精神。最后,该院院长为获奖者颁奖,为每一位护士献花,满满的节日仪式感,每个人脸上都乐开了花。

图片2.jpg

通过本次活动,护理人员在百忙之中身心得到放松,活跃了医院人文生活;同时也激励该院护理人员坚守“以人为本 不忘初心 平安优质”的护理效劳理念;为进一步提升护理人员专业素养、保证医疗安全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同进也增强了医院团结创新意识,为构建平安和谐医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罗一琳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