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新宁
新宁县: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兴瑞)为普及防灾减灾知识,推广避险自救技能,不断提高综合减灾能力,5月12日,新宁县在县城中心广场开展“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

图片1.jpg

此次宣传活动中,各减灾委成员单位精心准备,共设置咨询台22个、宣传展板207块、发放宣传册22000多份,线上线下打出宣传横幅186多条,通过短信平台推送宣传知识150000余条。此外,该县还以电子显示屏、入户走访、现场演示等形式开展防灾减灾救灾知识宣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吸引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

此次宣传活动中,各减灾成员单位精心准备,内容全覆盖,成效十分明显,切实把宣传教育作为防灾减灾工作的切入点,从小抓起,从细做起;不断强化各行业各部门的职能作用作为关键点,形成立体网络,确保防灾减灾工作落到实处,为应对自然灾害风险提供有力支撑,为全县安全稳定发展打下扎实基石。

编辑:罗一琳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