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新宁
新宁县一渡水镇开展“5.12”防灾减灾日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时勇 彭杰)5月12日上午,新宁县一渡水镇安委办、应急办、镇团委联合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以“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防灾减灾系列宣传活动。

图片1.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利用横幅、宣传单、知识手册、微信、村村响等向群众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和自救互救基本技能,共发放宣传单1000份,宣传手册100本,发送微信160余条,制作宣传横幅25条,并利用村村响在23个行政村循环播放防灾减灾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大大增强了全社会的防灾减灾意识,提升了群众的防灾减灾和安全知识技能,营造了全民参与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该镇将切实把安全宣传教育作为防灾减灾工作的切入点,进一步加大安全宣传力度,从小抓起,从细做起,确保取得更好的防灾减灾成效。

编辑:罗一琳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