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新宁
新宁县第二人民医院举行庆“5·12”国际护士节暨2022年度评先评优表彰大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莫玉明)为加强护理队伍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增强护理工作者的职业责任担当、展示护理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树立并表彰护理工作者先进典型,5月11日,新宁县第二人民医院举行了2022年度评先评优活动暨表彰大会。

图片2.jpg

会上对评选出的内六科等6个先进科室、43名先进生产工作者,护理知识技能竞赛科室团体奖3项、护士三基理论知识竞赛个人奖10名以及优秀护士长3名、优秀护士8名进行表彰。护理部主任颜莉带领全体护理人员进行了“南丁格尔”宣誓,外科护士长张宁等3名优秀护士代表进行典型发言。

图片1.jpg

表彰会指出,护理工作服务需要秉承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职业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工作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求医百姓健康”的使命担当,强化思想引领、提升护理能力、弘扬伟大抗疫时期精神,以病人为中心,以服务病人为己任,以平凡见不凡、以平常叙专长,在平凡岗位上成就不平凡的事业,为建设湘西南享有盛誉的亲民医院,贡献护理人的智慧和力量。

该院院长杨卫武希望全院医务工作者要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不断学习,精进技术、奋发有为,持续为病人提供高效、优质、满意的护理服务。要把病人当作亲人,急病人之所急,想病人之所想,把患者的需求作为工作重点,提高服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努力赢得患者口碑,得到社会赞誉。

编辑:罗一琳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