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洞口
洞口县黄桥镇龙潭完全小学开展防溺水演练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谭潇 刘霞芳)5月18日,为有效预防学生溺水事件的发生,增强学生防溺水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的自护自救能力,洞口县黄桥镇龙潭完全小学开展防溺水自救互救安全演练活动。

演练活动现场,该校校长毛德华详细讲解防溺水安全知识,要求同学们树立安全意识,加强自我保护,做到防溺水“七不两会”。随后,该校师生通过现场模拟演练溺水场景的方式,教会同学们如何呼救、如何拨打报警电话、如何在岸上用救生圈和竹竿施救等,校长毛德华还为学生们示范如何进行心肺复苏,并邀请同学现场练习操作流程。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该校师生的防溺水的安全意识,不仅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防溺水安全形势的严峻,也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救互救能力。


编辑:陈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