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洞口
洞口县黄桥镇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美容)5月17日,为进一步推动《信访工作条例》规定落地落实,黄桥镇在全镇范围内启动了《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主题宣传活动,黄桥镇党委、政府召集全体镇村干部召开了《信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采取贴近群众的宣传方式,向群众推广普及信访工作知识。

黄桥镇党委书记关辉雄带领全体干部详细学习了《条例》的制定目的、适用范围、信访工作应当遵循的原则,特别强调了信访工作的重要意义,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我们接受群众监督、改进工作作风的重要途径,我们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心用情做好信访工作。

会后,黄桥镇工作人员到幸福社区开展了《条例》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信访工作条例》小册子、现场咨询答疑等方式,普及《条例》知识。宣传活动得到了周边群众的热烈欢迎。活动中,工作人员还积极引导群众向身边亲朋好友宣传《条例》知识,提升群众对《条例》的知晓度。

下一步,黄桥镇党委、政府将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工作走深走实,用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在全镇范围内营造出浓厚的“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氛围。

编辑:陈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