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洞口
洞口县杨林镇人民政府组织开展防汛抗旱应急演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维炀)5月19日,为强化群众防灾意识,检验干部救灾能力。洞口县杨林镇人民政府组织开展防汛抗旱应急演练。

“同志们,党和人民检验我们的时候到了...”随着镇防汛抗旱指挥长的一声令下,各部门迅速按照应急预案开展抗灾减灾、转移群众等工作。此次防汛抗旱应急演练以杨林镇突降暴雨,白马水库突发地质灾害威胁坝体安全为背景,共组织转移危险区域群众20余户,并在转移过程中充分模拟如转移途中跌伤,孩童迷路等多种灾害来临时可能发生情况。

此次应急演练,进一步提升了杨林镇人民政府各部门和杨林镇全体居民应对灾情的能力,下一步杨林镇防汛抗旱指挥部将继续开展多样化应急演练,进一步增强杨林镇各部门防灾减灾能力,为杨林镇全体居民幸福美好的生活保驾护航。

编辑:陈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