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洞口
洞口县水东镇召开食品安全包保干部业务培训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冰涛)为进一步推进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机制落地见效,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5月22日,洞口县水东镇召开食品安全包保干部业务培训会。水东镇包保干部及食安办工作人员,各村督导干部、信息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食安办工作人员从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包括落实“两个责任”的内容框架及内在联系,如何贯彻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如何贯彻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以及落实“两个责任”的工作安排及相关要求。

参训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和自己的职责有了更深入具体的认识和了解,将在下一步工作中运用好此次培训内容,持续推进水东镇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落细,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编辑:陈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