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洞口
洞口县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专题研究民族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姝)5月18日,洞口县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民族工作。会议由县委书记吴韬主持,县领导贺永亮、郭向荣等出席。

会议审议通过了《洞口县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实施方案》《洞口县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机构人员名单及职责分工》《洞口县落实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测评指标重点工作方案》,部署安排了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各单位党委(党组)要切实履行好民族工作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书记要切实履行好民族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

会议要求,要全面加强党对民族工作的领导,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突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理念,健全工作机制,夯实基层基础,全力做好2023年民族重点工作,深入推进“三湘石榴红”洞口实践工程,全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确保党中央关于民族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在洞口落地生根,推动全县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陈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