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洞口
洞口县毓兰镇联家村开展安全生产进企业宣讲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煊)5月19日,为让安全生产深入人心,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推进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洞口县毓兰镇联家村以“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开展安全生产“进企业”宣讲活动。

活动首先进行了安全生产应急培训,联家村党支部书记讲解了企业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等问题,并与员工们一块儿学习了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通过培训,广大职工进一步认识到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引导职工在日常工作中重视安全防范工作,提高应急处置知识和本领。

此外,工作人员还为职工们发放了宣传手册,面对面讲授安全生产知识,现场气氛格外浓厚。

下一步,毓兰镇将推动安全生产宣传进学校、进家庭、进场所、进单位,将安全生产理念送入万企万家,让宣传教育助力村社安全。

编辑:陈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