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洞口
洞口县城管执法局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付强)5月23日上午,洞口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准确把握新时代信访工作的原则和要求。

会议重点学习了信访基本知识,《信访工作条例》常见信访问题的处置,并对《条例》内容逐条进行了解读。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加强学习宣传,制定落实措施,全力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执行;要充分利用学习宣传《条例》的有利契机,认真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制,降低重复信访率;要坚持预防与化解并重,深入推进城管领域信访突出矛盾化解,坚持源头治理化解矛盾。

学习结束后,该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贯彻落实好《信访工作条例》,把人民群众对信访工作的满意度放在首位,主动担当作为,真情实意服务,为打造精致秀美、幸福和谐的新洞口贡献城管力量。

编辑:陈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