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洞口
洞口县石江镇:“院落会”成为民族团结和禁毒宣传教育主阵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梁琨)5月22日,洞口县石江镇在江州村召开院落会开展民族团结和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通过发放民族宣传和禁毒资料等方式,向现场的各族群众宣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民族的法律法规,详细向群众讲解如何辨别毒品和普及禁毒的法律法规,教育引导各族群众远离毒品,一定要自觉树立起拒绝毒品的思想防线,并鼓励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涉毒违法犯罪行为。现场共计发放宣传资料五十多份,答疑群众二十多人次。

通过组织开展这次主题活动,不仅进一步铸牢了各族人民群众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也让群众更加清晰直观地了解到毒品的危害,增强了各族群众防毒、拒毒的能力,为营造稳定、和谐的民族氛围夯实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陈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