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洞口
洞口县毓兰镇开展禁毒宣传“六进”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飞 彭煊)5月18日,为扎实推进禁毒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洞口县毓兰镇禁毒办联合禁毒志愿者在辖区开展禁毒宣传“六进”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交流等方式,向居民普及禁毒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禁毒理念,呼吁群众提升自我保护意识,拒绝毒品诱惑。此外,工作人员深入各大快递站点,向站点负责人讲解了毒品种类、新型毒品识别方法以及杜绝毒品通过物流寄递行业向外流通等知识,要求寄递负责人必须实行开箱验货,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500余份,向大家传递了预防毒品、拒绝毒品的正确理念,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禁毒意识,为平安村社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编辑:陈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