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洞口
洞口县花园镇:稳扎稳打推进“湘易办”APP注册民生项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兰仕银)5月以来,洞口县花园镇党委深化贯彻落实全省“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政务环境,助民生、惠民生,大力推进“湘易办”超级服务端注册。

“湘易办”超级服务端是全省全力打造的全省统一的企业、群众、公务人员“掌上办公”的总入口、优化营商环境的平台、建设数字政府的总引擎,是“一件事一次办”的升级版。“湘易办”超级服务端可以减轻各级政务大厅办事窗口的服务压力,缩短企业去政务大厅办事等待时间,帮助企业、群众轻松实现“掌上办公”。

“政府对我们老百姓越来越好了,以前我要查个社保、办个医保要走半个小时路去镇政府办,赶集的时候要排队,现在好了,手机点点点就办好了,省了蛮多力气。”一位群众乐呵呵地说。“湘易办的功能多着呢!还可以办民政、查不动产、便民缴费等事情呢”。工作人员亲切回答道。在院落会的过程,增进了群众鱼水情,化解了群众问题,推进了“湘易办”注册工作,稳扎稳打助民生,惠民生。

编辑:封龙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