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洞口
洞口:心理健康促发展,党建引领向未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寒娟 曾广炼 方艳君)5月25日,洞口县芙蓉学校十分重视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在校体育馆隆重地举行了以“生命你好 童心向党”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听生命之声音”“展生命之色彩”“赏生命之旋律”“亮生命之风采”“宣生命之誓言”“签生命之约定”几大部分。活动在激昂而有节奏的鼓号声中拉开了序幕。

舞台上精彩纷呈。“心灵树洞”和手抄报的T台秀展,是全场的一大亮点。据悉,这些作品都是同学们自己动脑设计、动手完成的。丰富的色彩、巧妙地设计,每一个作品都深受同学们的喜爱。《心理健康律动操》用动听的旋律和优美的动作,同学们边唱边跳,让大家在律动中学会如何保持心理健康。该校党员带领全校学生千人齐诵《少年中国说》,体育馆内响起师生坚定而有力量的诵读声,大家用声音展示了党员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决心,展示了芙蓉学子昂扬向上的斗志。

此次活动营造了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让学生感受到生命的美好,学会珍惜生命。帮助学生能够更加积极、乐观地去面对困难和挫折,成长为优秀的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

编辑:封龙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