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洞口
邵阳市生态环境局洞口分局到江口镇田胜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显急)5月26日上午,邵阳市生态环境局洞口分局党组书记、局长谢瑞生同志带队到江口镇田胜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谢瑞生一行听取了镇党委政府、村“两委”的相关工作汇报、存在问题及困难,详细了解村情,产业发展及村级集体经济等情况,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意见及帮扶措施。

谢瑞生强调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要立足村情和实际,坚决贯彻县委县政府关于乡村振兴的决策和部署,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作为首要任务。同时要求全体驻村工作队员要尽快熟悉掌握村情,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要相互学习借鉴、交流经验、共同提高,强化担当意识,熟悉工作业务、理清发展思路,提升驻村本领、形成整体合力,用心用情用力干好驻村工作。

谢瑞生还对田胜村“六零”村创建六项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该局将全力支持帮助田胜村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生态宜居、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等方面的工作,助力田胜村的振兴与发展。

编辑:封龙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