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双清
双清区桥头街道肖家排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颜藏锋)5月27日上午,双清区桥头街道肖家排社区开展“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宣传活动,带动广大居民自觉提高垃圾分类意识,进一步倡导绿色环保生活新风尚,营造干净整洁的宜居环境。

“这个杀虫剂不能回收利用,应该放在不可回收桶里,纸张、矿泉水瓶可以回收,应放在这里面……”肖家排社区干部站在垃圾分类屋旁,分门别类的将各种生活垃圾归类知识讲解给居民听。同时,社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知识展板、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开展垃圾分类知识问答等方式,多途径、多角度向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和具体操作流程,进一步引导居民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

当天,肖家排社区组织工作人员还在昭陵市场入户开展文明卫生院落和文明卫生商户评选宣传活动。

编辑:张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