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双清
邵阳市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曁关爱困境儿童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辉 肖宗国)5月27日,邵阳市民政局、双清区民政局、邵阳市春风志愿者协会、嘴莫停餐饮有限公司携手在双清区开展邵阳市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曁关爱困境儿童活动。双清区民政局负责人说:我们要对困境儿童在生活上、心理上和学习上给予一些帮助,使每一名困境儿童都能“心有人爱、身有人护、难有人帮”。

此次活动嘴莫停餐饮有限公司捐赠了10桶邵阳本地“韵辉果缘”牌菜籽油,10个品牌书包袋,10套四大名著。

现场,市民政局儿童科负责人在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生活情况后,说道,今后,要实现困境儿童“学业有教、监护有人、生活有助、健康有保、安全有护、活动有地”,牢牢守住无困境儿童辍学的目标底线。

儿童代表说,感谢爱心企业的资助,同学们要发奋图强、努力读书,取得优异的成绩去回报所有关心。

此次捐赠不单单是对孩子们进行物质上的帮助,也是对其精神上的关爱与鼓励,为孩子们的茁壮成长营造了健康的、充满希望的环境,让孩子们能真切地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邵阳市春风志愿者协会负责人说:以后将组织更多的爱心企业人士组成“合力团”,把各界力量拧成一股绳,通过引导其他社会组织高效、有序、同步助力乡村振兴,让爱心企业和需要关心照顾的儿童因韵辉而结缘、传情的美好故事,提升“韵辉果缘”区域公用品牌的市场竞争力,助推乡村振兴产业高科技发展。同时,利用这次活动促进孩子们从小树立远大的志向和崇高的理想信念,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文明习惯,并将关心关爱困境儿童作为助力乡村振兴重要内容持续开展下去。

编辑:封龙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