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洞口
洞口县茶铺茶场管理区半山社区:耕地恢复进行时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紫漪)为积极响应耕地恢复工作的顺利开展,切实履行耕地保护职责,今年以来,洞口县茶铺茶场管理区半山社区积极对接管理区耕地恢复专班,详细了解相关政策及要求,第一时间召开工作会议动员部署相关工作。

通过合理安排恢复位置,统筹协调施工设备,有序投入作业人员,力求在规定期限内高质量完成耕地恢复耕种工作。此次耕地恢复工作,半山社区耕地恢复面积任务55亩,时间紧,任务重。为在有限的时间里完成整改任务,根据施工难易程度,有针对性地开展恢复施工,先易后难,不断推进工作进程。同时,在施工过程中积极对接管理区耕地恢复专班开展技术指导提高恢复质量。

目前,半山社区的耕地恢复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力争提前完成任务。

编辑:封龙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