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洞口
洞口县月溪镇传达学习省禁毒工作会议精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容容)5月29日,洞口县月溪镇组织召开禁毒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王一鸥副省长在2023年湖南省禁毒委全会暨全省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武装政法委员罗显烁汇报近期禁毒工作情况,分析当前禁毒工作形势,结合上级禁毒会议精神及工作要求,明确了下一步禁毒重点,进行了深刻剖析。党委书记龙建军强调结合月溪镇的工作实际,着力提升禁毒工作水平,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全镇党员领导干部要统一思想,做到真懂真会真知道,在全面吃透领会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密切联系全镇禁毒工作实际,抓紧研究制定贯彻实施意见。二要高度重视。要全面深入细致调研月溪镇禁毒工作面临的困难,紧盯短板差距,坚持问题导向。三要强化舆论宣传。建设宣传阵地,丰富宣传内容,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为全镇禁毒工作上档进位不懈努力。

会议强调,全镇各部门要紧扣目标任务,强化履职担当,发扬斗争精神,全力攻坚克难,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禁毒各项任务,努力开创该镇禁毒工作新局面。

编辑:封龙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