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洞口
洞口县水东镇四桥村开展庆“六一”关爱未成年人走访慰问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瑶)5月30日,洞口县水东镇四桥村组织驻村干部、村干部和志愿者开展庆“六一”关爱未成年人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内未成年人送去党和政府及社会爱心人士的关心。

镇村干部向父母和孩子们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网络保护等6个方面内容,以及普及防溺水安全常识和自救技巧,同时志愿者向孩子们发放了利剑护蕾、防溺水、防性侵、防电诈、禁毒等宣传册和学习文具、益智玩具等“六一”儿童节礼物。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既强化了对未成年人保护的宣传力度,又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政府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下一步,洞口县水东镇四桥村将持续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深入推进未成年人关心关爱行动,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编辑:封龙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