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洞口
洞口县花园镇:院落会上共话民族团结新篇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东海 刘颖滢)5月29日傍晚,洞口县花园镇马家村的院落开展了院落会。

“干部们都有耐心、有责任心,给我们吃了定心丸。平时大家都能互帮互助,像一家人一般。”村民马某说道。会上,干群亲切交流,主要围绕安全生产、粮食生产、环境卫生、非法建房、利剑护蕾、禁毒反诈、学生防溺水等主题展开。同时就村集体经济发展广泛听取各族群众的自由发言,把大家对村里产业发展建议、意见进行逐一商讨和收集汇总。

该镇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不断推动民族团结与社会治理深度融合。自5月份以来,由镇主要负责人和村联点负责人带队,镇村及驻村干部、志愿者等组成的院落会宣讲队伍,分别深入全镇13个村(社区)的村组与群众面对面、心贴心地召开院落会,打通密切联系各族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让民族团结进步之桥架到每个村落、每户人家。


编辑:封龙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