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洞口
洞口县教育局举行义务教育课后服务优质课评比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向秋莉 黄艳)5月30日上午,洞口县举行了义务教育课后服务优质课评选活动,评选工作现场设在洞口县第二芙蓉学校。

据悉,此次活动由洞口县教育局主办、洞口县新华书店承办,全县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老师均可参赛,活动采用线上评选,参赛作品需符合“双减”政策对课后服务课程要求,要包含录制的现场教学视频、教学设计两部分,资源需来自“智趣新课后”平台。本次参赛优质课共有54堂课,其中小学组39个,初中组15个,采用现场集中观看评审打分,15位资深专家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获得全县小学组前三名、初中组前二名的优质课将代表我县参加市里竞赛评选。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教师充分利用“智趣新课后”平台资源,丰富课后服务内容,提升课后服务教学质量。

编辑:封龙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