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邵东
邵东市人社局:开展援企促就业招聘志愿活动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贺俊 李琪)5月30日,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全面推进省级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推动文明创建高质量发展,进一步落实落细就业优先政策,搭建招工企业和求职人员对接桥梁,推动城乡居民高质量就业,由中共邵东市委和邵东市人民政府主办,邵东市人社局承办的邵东市2023年援企促就业夏季大型招聘志愿活动在百富广场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设立求职招聘、创业政策、就业服务、社会保障等政策咨询宣传台,对有求职创业意愿的人员进行登记,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情讲解就业创业等助企惠民政策,提供有针对性的就业创业服务,提升广大居民充分就业水平以及对文明城市创建的信心。活动现场参会企业3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达3000余个,“赴会”求职人员超300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100余份,为全市文明创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赢得了广大群众赞扬。

文明城市创建事关民生福祉,事关经济发展,必须全身心投入、全过程服务、全方位推进。邵东市人社局将持续发力,营造人人关心、支持、参与创建的氛围,扎实推进各项惠民政策落地生根,为推动邵东文明创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人社力量。

编辑:陈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