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武冈
武冈市林业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民主生活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仲斌 周爱华)5月29日上午,武冈市林业局党组召开安全生产专题民主生活会,各股室(站、队、办)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斌带头结合工作实际,查问题、补短板、找差距;各党组成员和股室(站、队、办)负责人分别就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与所从事的工作开展了讨论发言,进一步认清形势、查找弱项、明确目标。会议紧扣安全生产主题,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剖析问题直击要害,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鼓舞干劲、解决问题的目的。

会议一致决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管三必须”的要求,压实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要提高安全生产监管能力和水平,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全市林业领域安全稳定;要以林长制为抓手,全力推动“三湘护农”专项行动取得新进展,有效确保绿色武冈建设和林业高质量发展稳步推进。

编辑:封龙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