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武冈
武冈市财政局:强化预算绩效自评 推进财政资金提质增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新闻在线讯(讯员 欧阳晓林 应检红近日,武冈市财政局正式印发了《武冈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项目和整体支出绩效自评的通知》,对全市191家行政事业单位上年度部门资金使用情况和项目运行情况开展自评,力争7月底全部完成项目绩效评价、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工作。

这次自评通过纸质方式报送,为突出自评效果,武冈市财政局要求各预算单位实事求是,据实评价,撰写好绩效评价报告。报告内容要求真实、准确地反映支出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绩效评价结果应客观、清晰地反映出支出和绩效之间的关系,相关佐证材料要确保齐备。除涉密信息外,所有预算单位须将本次自评结果与上年决算一同在政府门户网站上公开,接受监督。

为确保此次绩效评价工作质量,武冈市财政局在单位自评的基础上,将选取部分单位自评报告进行抽查复核,在自评中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或处理意见,不断强化自评结果,增加自评效益。

编辑:封龙仪 王彦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