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武冈
武冈市文坪镇双龙兴村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德成)6月7日,武冈市文坪镇双龙兴村“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在双龙湾美丽院落文明实践广场举行,镇党委书记杨永利到会指导,并给院落党员上党课,向广大村民发出移风易俗、文明创建倡议。

活动中,该镇组织委员许双双阐述了“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的深刻内涵,介绍了党员、村民代表联系群众工作的重要意义。双龙兴村双龙湾片区退休教师、老党员霍仁坤,青年后备干部黄拥军上台讲“微党课”,分享了自身工作和创业经历。

镇党委书记杨永利围绕加快建设农业农村现代化,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等内容,号召全体党员、村民持续开展移风易俗文明创建活动,倡导和践行邻里互助、厚养薄葬、垃圾分类、鸡鸭圈养等文明新风尚。

自“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文坪镇坚持用身边人讲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活动范围从机关部门党组织向村庄、院落党支部、党小组拓展延伸,以小故事讲好大道理,努力实现党课凝心、观影铸魂、实践增效目标。

编辑:刘陪陪 刘一彤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