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新邵
新邵县小塘镇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典鹏)6月7日,新邵县小塘镇言栗中学开展防灾减灾、消防逃生应急演练暨“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全校500余师生参加演练,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召开应急主题班会12场次。

1686278822508.jpg

本次活动以“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主题,模拟突发灾害事件情景,组织进行应急逃生疏散演练。组织学校师生集中阅读《应急宣传手册》,小塘镇应急办专业人员以预防学生溺水、校车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重点安全内容为题,现场上了一堂应急课,全面普及防灾减灾、应急安全意识,有效提高全民避灾自救能力。

下一步,小塘镇将在“安全生产月”期间开展丰富的活动,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走深走实。

编辑:刘陪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