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洞口
洞口县召开重点民生实事工作进度整改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林虹 尹玮玮)6月8日上午,洞口县召开重点民生实事工作进度整改会,洞口县打好重点民生保障仗工作专班所有工作人员及部分项目牵头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1—5月重点民生实事工作排名情况,列出洞口县工作落后的项目,综合分析全县当前民生实事推进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会议指出,办好民生实事,是增进民生福祉的务实行动,是民之所盼、政之所向。工作专班要按照总体要求,全力督促项目单位破解工作推进中出现的重点难点,认真贯彻落实“抓好两头带好中间”的批示精神,全力突破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确保6月底整体进度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会议强调,进展落后的项目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打好重点民生保障仗的重要意义,要有强烈的责任感,为群众办实事好事;要攻坚克难,直面问题难点与堵点,措施上见行见效,倒排工期,推进工作进度;要同舟共济,树立全县“一盘棋”的大局意识,同心同力,开创洞口县重点民生实事工作争先创优的良好局面。

会议还就工作专班开展上半年重点民生实事工作督查进行了部署安排。

编辑:张洋 刘一彤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