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武冈
共青团邵阳市委调研武冈基层团组织建设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殷丽焱 夏学进)6月7日上午,共青团邵阳市委副书记刘梦融一行来到武冈市思源实验学校调研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和青少年思想引领工作,并组织召开武冈市各基层市直单位、学校团委书记、基层团组织负责人代表座谈会。

1686359734065.jpg

当天上午,刘梦融一行到达武冈市思源实验学校,参观了该校团委办公室的布置,听取了该校团委书记的述职报告。刘梦融对该校团委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从团组织的建设到实践中遇到的困难,以及未来的发展进行交流讨论。武冈市思源实验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刘想艳分享了学校特色项目经验,并希望团市委领导能够稳定团组织队伍建设,多组织培训学习,提升专业人员的专业素养。

编辑:刘陪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