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隆回
隆回县高考工作圆满完成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剑 罗德礼)“现在,学生高考结束了,大家‘高考’也顺利毕业了。感谢大家的配合,我们考点也实现了监考员考评细则试行以来连续时年保平安、保质量、保公平;零差错、零事故、零违规的目标……”6月9日下午,隆回县第二中学高考考点县教育局驻点领导、县教育局副主任督学刘苏美向全体考务人员表示感谢,同时宣布10名教师被初步认定为隆回县高考优秀监考员,2名优秀考务员。

为了充分调动高考监考员的积极性,确保高考工作平安顺利进行。隆回县教育局下发了《关于评选高考学考优秀监考员的通知》,各考点根据监考员各个项目等级情况,现场评选出预备优秀监考员和考务员,最终根据省里视频回放反馈情况确定为高考优秀监考员与考务员,今年高考全县将评选出31名高考优秀监考员和8名优秀考务员。在高考过程中其他表现较好、无任何差错的监考员,通知所在单位进行通报表扬。所有评选出的结果作为学校年终评优、评先、晋职、绩效的重要依据。

隆回县今年高考参考总人数为9187人报名高考,全县共设一中、二中、九中、万和四个考点,308个考室。今年全县再次实现高考工作零差错、零事故、零违规,高考工作得以顺利完成。

编辑:钟姝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