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新宁
新宁县清江桥乡:规范农贸市场管理 促进文明乡镇建设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丽红 杨彬)6月9日,新宁县清江桥乡召开创建文明乡镇暨规范整治农贸市场工作会,会议由该乡党委书记许名华主持,该乡分管市场、人居环境整治及交通安全工作的领导、黄龙质监所、乡行政执法大队、派出所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商户代表参会。       

参会人员围绕“为什么要规范整治”“谁来规范整治”“怎么开展规范整治”三方面进行讨论发言,充分发表个人见解并表明态度。会上,许名华明确了市场规范整治的主体及管理的主体,并重点阐述了“怎么开展规范整治”这一问题,他提出了要规范市场整治,一定要坚持服务至上、有偿服务、取之于民用之于民、透明公开、宣传教育劝导为主、先行集中整治、以德治理与依法打击相结合、建立长效机制这八个原则,并就这八个原则进行了深入具体的解析,为下一步规范整治清江桥农贸市场指明了方向,明确了措施。

下一步,清江桥乡还将逐步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不断提升巩固集市整治成效。

编辑:刘陪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