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新宁
新宁县黄龙镇卫生院为幼儿园学生健康保驾护航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梁继峰 周长征)“来,张大嘴巴,阿姨给你看看牙齿!”6月9日上午,新宁县黄龙镇卫生院儿保医生刘桂花正在耐心、细致地给羊坪幼儿园的小朋友进行口腔检查。这是自6月5日以来黄龙镇卫生院组织家庭医生团队对全镇所有幼儿园学生开展健康体检活动的一个缩影。

image.png

此次体检内容包括体格检查、视力筛查、口腔检查、心肺听诊、腹部触诊、化验血红蛋白、生长发育评估等,体检完成后将相关健康体检信息及时录入到儿童健康档案内。

近年来,黄龙镇卫生院依托家庭医生团队,积极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乡村”,拓展服务内涵,提高服务质量,方便群众就近享受满意的公共卫生服务。

编辑:刘陪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