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邵东
邵东市流光岭镇召开“蓝天保卫战”工作推进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乐)9月4日,邵东市流光岭镇召开“蓝天保卫战”环保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刘小荣主持,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关于环保工作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明确了当前环保“蓝天保卫战”工作的重点。会议指出,环保是关系人民群众生活质量和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工作,全体镇村干部要以最高的政治站位和最快的行动将环保工作落到实处、干在实处。

会议要求,各村、相关部门要加强宣传教育力度,增强广大群众的环保意识,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环保工作;要加强环保督察工作,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对重点污染源的治理要下定“硬决心”,拿出“硬举措”,啃下“硬骨头”,全力保护好流光岭的绿水青山。

编辑:蒋维佳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