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洞口
洞口县古楼乡:人居环境大整治 民族团结一家亲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东海 肖武涛)9月7日,洞口县古楼乡开展“人居环境大整治 民族团结一家亲”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古楼乡村干部、党员代表、人大代表等100余人参与,对全乡6个村主要街道、院落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图片1.jpg

此次活动,以“清脏、治乱、保美化”为重点,对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行为进行劝导、打击,发动群众清理河道卫生和卫生盲区、彩条围布,引导家家户户清理房前屋后柴草杂物。在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的同时,结合村村响、倡议书等宣传方式,引导广大群众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激发群众讲文明、树新风,自觉维护公共环境的意识,着力营造人人讲究卫生、人人维护卫生的良好氛围。

图片2.jpg

编辑:罗一琳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