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城步
城步公安交警:深入推进“冬季攻势”,严查酒驾不放松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戴龙柱 杨亮)为进一步净化辖区道路通行环境,持续保持对酒驾、醉驾等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压严管态势,全力预防和减少因酒驾、醉驾导致的道路交通事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期,城步公安交警结合辖区群众出行实际进行周密部署,以辖区餐饮娱乐、城区主干道等路段为重点,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行动。

活动中,持续开展夜查酒醉驾整治行动,严厉打击酒醉驾、疲劳驾驶、涉牌涉证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从严处理一起,积极为广大群众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今年来,城步未发生一次死亡3人以上的交通事故,实现了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目标。

据悉,截至11月23日,城步公安交警大队在本月已开展酒驾夜查行动12次,出动警力200余人次,查处酒醉驾违法行为35起。


编辑:蒋易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