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邵阳县
邵阳县开展长江十年禁渔知识抢答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澎达)12月24日,在邵阳县农业农村局党组的组织下,全局138名职工参加了长江十年禁渔知识抢答赛。活动从农业农村局相关股室及二级机构各选派人员队员参加,每组3人,通过初赛、决赛激烈角逐,最终渔政执法组荣获一等奖,计财组荣获二等奖,法规组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由局党组牵头,政工股、渔业渔政管理股、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协同承办。抢答赛主要围绕长江保护法、渔业法、长江水生生物保护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规章和长江十年禁渔相关政策文件和党建类资料开展,旨在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用”,激发农业农村系统的专业理论知识学习热情,培养业务钻研作风,提高执法实践能力。

活动期间,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党组书记彭军华强调要按照“一年起好步、管得住,三年强基础、顶得住,十年练内功、稳得住”的总体思路,坚持不懈狠抓执法队伍能力建设,不断巩固执法能力根基,常态化开展禁渔执法监管,全力以赴推动该县禁渔工作由“三年强基础”向“十年练内功”全面转变,确保长江十年禁渔取得扎实成效。


编辑:罗一琳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