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武冈
武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运输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沈程军 姜丽)3月13日,武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二级机构单位负责人、班子成员及股室负责人召开交通运输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武冈市纪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观看了《初心迷失5》《贪欲之害》警示教育片。随后,引用近年来发生在武冈的一些典型案例以案说法,从保持初心、抵制诱惑,破除侥幸、心存敬畏,奉公守法、廉洁从政三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廉政党课,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狠抓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三个方面对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对交通运输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清廉交通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号召,全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要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检验清廉交通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标尺,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实际行动,为建设湘西南明珠城市和邵阳西部生态圈中心城市提供交通力量。


编辑:蒋易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