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武冈
武冈市文坪镇开展“送戏下乡”暨“雷锋精神传承月”启动仪式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泱)为丰富广大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社区和谐度与居民的幸福感、满意度,传承雷锋精神,3月12日,武冈市文坪镇尖峰村开展“送戏下乡”暨“雷锋精神传承月”启动仪式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在全体参与志愿者宣誓中拉开序幕,作为雷锋精神的传承者,文坪镇来自各行各业的志愿者们永记宣誓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用自己的行动来践行誓言。活动现场,数十名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一边维护着现场的秩序,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为尖峰村增添了许多色彩和笑声,观众们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活动过程中,文坪镇人大代表借此机会深入基层,了解群众当前急难愁盼问题,虚心向群众请教,掌握群众所思,从群众中获得解决问题的灵感。不仅如此,文坪镇农家书屋工作人员也走到群众中,讲解农家书屋内部设施环境,宣传农家书屋开放时间,号召广大村民朋友到农家书屋来阅读书籍。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彰显了文坪镇志愿者们敬业奉献、乐观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丰富了辖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极大地聚集了人心、增强了凝聚力,为创建文明和谐社会贡献出一份力量。


编辑:蒋易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