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洞口
洞口县妇幼保健院开展“两癌”下乡免费筛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水红)2月26日以来,洞口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到各乡镇,为35至64岁农村和城镇低保适龄妇女进行“两癌”免费筛查活动。

1.jpg

为保证筛查高质量完成,活动开展前,该中心召开“两癌”筛查专题会,制定《洞口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两癌”免费筛查工作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

在免费筛查现场,医护人员仔细为每一位受检者进行检查,并耐心解答她们的提问。同时为受检者普及“两癌”防治知识,提高她们的自我保健意识。

活动当天共为208名妇女进行了免费检查,下一步,该中心将继续开展“两癌”筛查活动,让更多的女性认识和了解妇科疾病对身体的危害,做好“两癌”日常防范,化“被动”为“主动”。

编辑:罗一琳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