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武冈
武冈市总工会2023年度主要工作获评邵阳市优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段湘萍)在3月12日召开的邵阳市总工会十七届二次全会上,武冈市总工会2023年度主要工作获评邵阳市优秀奖,这是继被确定为“全省服务职工综合体试点单位”“党建带工建”连续4年被邵阳市委评定为A等次之后,取得的又一殊荣。

据悉,2023年,武冈市总工会牢记作为政治机关、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为广大职工群众的“娘家人”的定位,紧扣“创先争优”一个目标,围绕“服务大局、发挥职能”两大任务,做好“夯实基础、管好队伍、优质服务”三篇文章,进一步突重点、攻难点、疏痛点,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工会活动,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广大职工群众,开创了工会工作新局面。特别是2023年9月12日—15日成功组织了省总工会90名离退休干部专程来武冈考察调研工农业生产项目和城乡建设活动,受到省总工会领导高度评价。

下一步,武冈市总工会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和邵阳市总工会的决策部署,以换届为契机,聚焦思想引领打造忠诚工会、聚焦服务大局打造有为工会、聚焦维权服务打造暖心工会、聚焦改革创新打造活力工会、聚焦治党管会打造清廉工会,奋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继续保持在邵阳市的领先地位。


编辑:蒋易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