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武冈
武冈市晏田乡开展禁种铲毒踏查行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南球)为进一步增强群众拒毒、防毒、识毒意识,从源头遏制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3月13日,武冈市晏田乡扎实开展禁种铲毒踏查行动。

行动中,该乡工作人员按照“不漏掉一房一屋、不放过一株一苗”工作要求,地毯式清查种植大棚、田间地头、房前屋后和长期闲置无人居住的破旧庭院,仔细梳理可能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人员,做到有的放矢。同时,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册,广泛张贴《关于严厉打击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活动的通告》《识别罪恶之花的慧眼》,使禁毒知识“飞入寻常百姓家”,确保辖区群众不受毒品的侵害。

下一步,武冈市晏田乡将持续开展禁种铲毒踏查行动,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筑牢辖区群众“有毒必铲、种毒必究”思想防线,积极营造“无毒乡镇”的良好氛围。


编辑:蒋易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