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武冈
武冈开展货车超载违法行为检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新儒 彭立)为严厉打击货车超限超载违法,有效遏制辖区道路交通事故,3月14日,武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大队执法人员在241国道路龙田段开展货车超载违法行为检查,当日查获1起超过限定标准157%的严重超载违法行为。

据悉,当天夜间5时45分武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在国道241龙田路段巡查时,发现重庆某物流有限公司驾驶员杨某驾驶车辆渝DX32**红岩牌四轴重型自卸货车,运载石头,从武冈市处蕉林村运至武冈市平润水泥砖厂。经过磅检测,车货总重79.9吨,超过限定标准48.9吨,已超过车辆限定标准157%。

检测查实后,执法人员立即引导驾驶员对超载石头进行卸载,并依法对超限行为处以罚款24000元的行政处罚。


编辑:蒋易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