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武冈
武冈市水西门街道:开展“爱路护路”集中宣传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小伍)3月15日,武冈市水西门街道开展“爱路护路”集中宣传活动,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爱路护路”意识,形成公路养护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活动当天,该街道武装政法委员刘修将带领工作人员先后来到了枧道村和国道G241沿线居民家中,给居民、企业、司机们发放公路保护宣传单,呼吁大家共同参与,爱路护路,一起为公路养护献出一份力。

在宣传活动中,发现有极个别路边村民在家门口设置路障,这种行为严重危害自身及过往车辆安全,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予以制止,对路障进行清理,并对违法村民进行劝诫教育,维护公路安全,切实保障我街道公路畅通及车辆行驶安全,为人民群众出行安全“把好关”。


编辑:蒋易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