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新邵
新邵县潭溪镇开展“护航邵蕾 共筑未来”关爱未成年人团辅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鸿)3月17日,新邵县潭溪镇党委、政府联合新邵县未保办、新邵县民政局、大同公益志愿者协会开展“护航邵蕾 共筑未来”关爱未成年人团辅活动。

活动中,通过发放宣传手册、讲解法律知识、面对面答疑、提问互动等方式,向未成年人和家长们普及《未成年人保护法》《反家庭暴力法》等法律知识。同时,结合相关典型案例,向未成年人和家长讲述性侵害、家庭暴力、校园欺凌的危害,提高家长法制教育意识,引导未成年人要学会用法律法规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进一步增强未成年人的法治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下一步,新邵县潭溪镇将继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坚持党建引领未成年保护工作,形成合力,营造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增强青少年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护航青春,助力成长。


编辑:何雅丹
相关稿件